磁动力电子网-雕刻机DIY论坛,单片机论坛,CNCDIY,DIYCNC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磁动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3044|回复: 21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7 17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 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 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 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
 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相片过胶机改PCB热转印机过程。


很简单。。就是拆开。。调整几个罗丝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只要把塑封机下面几个压紧螺丝拧松一点就可以了

不然压力棒直接的间隙太小,长期使用会受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也算改?我认为说是调整比较合适.如果这样弄的话,没有必要拆开机壳呀.

我不久前买了一台,320的,好象是说宽度320MM吧,220块大洋.

试验十几次了,没有一次成功.总结失败原因,发现有必要改动电机的转速和温度控制.

打算降低电机的转速,相当于原来转速的30~50%,最好可调;听人家说小型电机的绕组是一样的,那就用一个变频器驱动最好了.

温度控制打算增加一个开关切换,当预热时温度控制有效;当热转印时温度控制无效,石英发热棒处于恒通状态,这样加热是连续的,保证有足够的热量完成热转印过程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1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0块买个二手的,感觉还不如我的烫斗好用,特别是双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15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这里买190元/台,我试用还可以。我感觉,首先过的时候要预热时间长一些,然后,温度不够的话,反复多过几次。以掀开一角,看到转移纸上的墨粉粘到敷铜面上为准。大面积的墨粉不如细的线条容易转移。设计电路板的时候,尽量用细线条,需要加粗的地方可以并连走成数条细线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际上不用改都能过敷铜板![em08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9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O:feifeiyu  兄:

 50块买个二手的,感觉还不如我的烫斗好。。。。我初次做的效果也不是很好。。

做多几次效果就会越来越好的。。下面的是我第二次用过胶机做的7062双面板。。用四只针定位。

两面一起做。。用工业盐酸和双氧水。。比三氯化铁快多了。。三到五分钟。。就OK了。。

http://www.cdle.net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28&ID=14966&replyID=&skin=1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最好用的是复印机的定影热辊,基本恒温在180度左右。

佳能复印机定影热辊可以手动旋动过机。我试过,基本都是一次转印成功。可惜这复印机太昂贵了。

快活丞:你的过塑机是多少钱买的?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 23:47:14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过塑机搞回来很久了,但我没时间改他的变速,现在还是用熨斗,感觉也挺好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烫斗就行,试过几次都挺好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0 1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个人认为现在用烫斗爽些,而且快.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0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的熨斗都不好了,底下都有喷蒸气的洞洞,除非找那种叫红心牌?的老式熨斗,整个铁板,非常厚,但价格也要70多块,我想过塑机能调好的话用机子是比较好的。

另外,用复印机复印出来的电路线条好像墨粉很薄,请问有没有试过转印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04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50块买个二手的。1。2CM能走30根线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 0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。 无私奉献就是伟大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1 1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搞个二手的过塑机,还没找到。北方没有人用过塑机,很郁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2 2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的二手30块,但打印机没碳粉了,没成功过·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5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转印不知道好用不```没用过还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3 15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标记学习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09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感光胶的飘过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9 21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那个电动的滚轮改成手动的不行么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磁动力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www.cdle.net 磁动力电子网 2001-2017 ( 粤ICP备10098153号

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1号

GMT+8, 2019-6-27 17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