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动力电子网-雕刻机DIY论坛,单片机论坛,CNCDIY,DIYCNC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磁动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mon

计划做新机器,筹备材料中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30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分材料   但大多数材料是越薄越容易变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4 1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顶一次,真的非常羡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 1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很好的机--顶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5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mon在2009-12-28 16:37:14的发言:

我也考虑了很长时间这个变形的问题。但一直没确切的答案。个人认为材料不是越厚越好,关键还是在结构上。

又或者,如果工件比较长,那么在不影响结构强度的地方,钻一些孔上去,是否可以减少应力方面的变形影响呢?不知道这个想法对不对,请下面的高手来讨论吧。

钻孔去应力这方法有内行人和我说过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7 0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用到NSK的线轨,楼主下足料了,期待成品,电控部分我不行,是否可指导一下,我也做一台

工作台楼主是用45号钢的话,粗加工后到热处理厂那做一下调质处理(3元一公斤),再精加工一次,那样就不会有变形了,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-5-7 9:44:49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8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

 

汗```中毒好深啊`````

 

 

``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5 0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2个试机视频。

第一个是干铝,超硬铝,比普通工业铝硬很多很多。主轴转速4500,6mm的普通白钢刀,街上6块钱买的全新品,下刀0.6,行距2.5,加工速度f3000

http://static.youku.com/v1.0.0106/v/swf/qplayer.swf?VideoIDS=XMTcyMzcyNTg4&embedid=MTgzLjM0LjE3Mi4xNzgCNDMwOTMxNDcCYmJzLjVpbXguY29tAi9iYnMvdmlld3RocmVhZC5waHA=&showAd=0

 

第2个是干45#钢,下刀0.5,其他数据忘了看。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c1NzIxNDY0.html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5 1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看  好好漂亮哦 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5 1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再来看一遍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6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真好,削铁如泥,导轨和滚珠丝杆都很便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7 0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机器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1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  够强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1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呀!!!动手能力强悍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30 10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再来看一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29 09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几,好帖。好久,好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磁动力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一扫加公众号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www.cdle.net 磁动力电子网 2001-2017 ( 粤ICP备10098153号

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1号

GMT+8, 2019-3-25 07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